行走的眼睛,凝固的图像

鱼头君-今天的想法

另一个人的光芒挡住你所做的一切,你的位置每天都岌岌可危。ta好似可以看穿你,你工作上的所有不严谨,缺点都暴露无疑。上司可以看到你所做的一切吗?你很怀疑,你很压抑,你觉得很不公平,你冲动想辞职。但是犹豫了。。。你在担心什么?你在害怕什么?鱼头君说不知道,不知道在迷茫什么?不知道辞职之后要做什么工作?或者需要找个人来谈谈,right?因为又找不到存在感?因为。。。。鱼头君也不知道为什么?那天,黄大叔说,我觉得你做事情应该都是没有经过大脑的?鱼头君说,你又不了解我,怎么就知道我做事没有动脑,我不是你的老板,说了你也不要太放心上。鱼头君答,我不会,你说。就举个例子吧,就今天,要去接某人的亲戚,首先,你都没有想想去载人的司机。你是不是应该先考虑一下,先让到的人出来等我们,而不是我们的车到了然后还在一边打电话问你们在哪里?有没有考虑过来载你们人的想法?鱼头君:没有。所以,这也反映你平常的做事态度,你是不是每天都过得很舒服?鱼头君:我过得不舒服,我很迷茫。迷茫,但是很舒服,是吗?我没有,我过得挺痛苦的。其实,鱼头君,这是你的实话吗?你心理在打鼓吧。你心理应该很虚,你不敢肯定你过得舒服还是痛苦,肯定的是,舒服的成分比痛苦成分要多。是吧!你不要不承认。其实,鱼头君是被看穿了心思。但是又不想被轻易看穿,所以你说谎了。其实,鱼头君你。。。怎么说你?英语课程学了一半,你突然又想半途退缩,不是,只是迷茫不知道怎么办?学了之后还有意义吗?鱼头君。。。。

评论

© 鱼头君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