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的眼睛,凝固的图像

只是突然不习惯,突然不习惯所有人都把注意力都转移到另外一个人身上,不习惯我一直吵吵闹闹,突然我插不上话。是没有存在感,还是我不习惯这样的状态,现在不是能更单纯处理一件事情吗?为什么我会是一种很失落的感觉?不是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?为什么突然会是一种很迷茫的感觉?为什么心里是空的?不是更能专注于某件事情吗?这不是你一直很想要的吗?为什么……?突然很想不明白这样的自己?或许应该……?只是心里很难受?凌晨三十七分,外面下雨了,滴答滴答的声音。此刻想要衬托什么呢?因为心里难过,找不到一个可以诉说的人。还是……觉得复杂。没有关系,你可以的。回想起种种,我……

评论

© 鱼头君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